close

  

 

介紹Baywalk之前先簡單介紹一下附近交通,

從冷氣巴士站出發後會經過一個小圓環(地標是一隻海豚🐬) 

  

基本上在芭達雅最方便又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雙條車」,雙條車會從圓環開始行駛,順著海灘一路開到walking street,然後再由walking street開往另外一條線回到圓環(單行道行駛),

坐上車後不管到哪裡下車車資都是20泰銖,

如果有行李是30泰銖,下車再付錢就可以了!

跟台灣公車很像,到要下車的地方按鈴即可。

(我下車都很帥氣的給20泰銖頭也不回,因為如果你表現得很像一個一無所知的觀光客那你就會被敲竹槓!)

但是如果你指定司機將你送到特定定點的話這就要用喊價了,當然價格就沒有一定了!

第一天搭著巴士來到冷氣巴士站後出站看到一個司機跟我對眼我就直接開價50說我要到Baywalk (50不是公定價喔!是跟司機喊價達成協議後的價格)

沿著海灘吹著風看這海看著街景司機大哥不虧是專業的!正確的把車停在Baywalk 門口放我下車

 

到了!我要住三晚的飯店

(我有刻意挑飯店住而不是民宿,因為畢竟是一個女生出遊住飯店我自己也會比較心安一些)

 

 我已經事先在AGODA訂好飯店了!所以只要繳上護照馬上就可以辦理check in 了 ~

這間飯店會要求付押金500泰銖,如果退房時房間沒有被破壞或是喝要錢飲品的話會全數退回。

如果Bellman幫你拿行李的話記得付小費喔!(紙幣20銖)

我大概就是有公主病 所以我都讓Bellman幫我推行李😂😂😂

反正才20銖 便宜啦~

   

登愣!一開門一度懷疑櫃檯那位男子是不是愛慕我?竟然給我這麼大間的房間⋯

我趕快上AGODA看我的房型!好吧~ 是我自己訂的升級房型,但還是不敢相信一晚只要$1225

  

 

⬆️有一個小陽台 往下看是晚上才會有的市集

⬆️小陽台探出頭後的樣子  

⬆️ 有附基本盥洗用具 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

⬆️我不知道我怎麼拍的拍的歪七扭八😨

只能用形容的了⋯

浴室是乾濕分離(用防水布簾來區隔)

 ⬆️我的沙發區基本上就是堆滿我的雜物

除了入房那一刻是乾淨的以外其餘時間都長這樣 (原諒我沒有人管以後比較放任) 

⬆️躺在床上的視野以及突兀的鳳梨🍍

沙發除了很亂以外也很不好坐所以我都躺在床上看電視

或許你會懷疑!看電視!?看電視!?

yes 沒錯 我真的在看電視,但我都轉音樂台聽歌

房間太安靜我會怕 所以都把房間弄得很吵很吵

  

⬆️飯店泳池(開放時間0700-2100

鳳梨是我自己從臺灣帶的,帶這顆鳳梨真的搞死自己!光打氣就打了老半天,然後一下水後我沒塞好篩子,直接在水面上漏氣,MD差點溺水(我不會游泳

  ⬆️在泳池旁欄杆曬我的鳳梨

(好啦!只是想拍照而已)

這間飯店不是很新的飯店,所以在某些設施上有些許不足,但是以價格跟房間還有地理位置整體的舒適度上來說我認為是很ok的~

但要跟我前幾篇有介紹過的cape dara比還是遜色些⋯⋯⋯

這間飯店周邊真的超級便利,一出飯店外就是海邊隨時可以跳海阿(大誤.....)

飯店門口有盤谷銀行 如果不小心把錢都給花光了 不要緊!可以在盤谷銀行領錢然後換泰銖(但是匯率不一定漂亮唷!!!)

出飯店後走沒幾步路就是徒步街(有很多酒吧 也有非常多美女唷唷唷唷)

出飯店一旁就有royal garden,再沒走幾步又有central festival <<<<基本上在芭達雅上最夯的百貨就在附近了

交通超級便利便利 好吃好玩的全在附近拉~

芭達雅早上跟晚上街道上氣氛落差滿大的,晚上整條街就像夜店一樣 super high阿!!!!

芭達雅有點像台灣的墾丁 但房價比墾丁便宜多了 然後老外帥哥也比墾丁多好多~~~

打到這裡才想到 阿我怎麼沒有豔遇拉!!!!!!!!!!!!!

 

arrow
arrow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