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94866_1305173526163625_2484026863141981666_n.jpg

趁我還對打文章很有新鮮感的時候趕快擠一點遊記出來

上一篇文章發文後丟到臉書上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有太多點擊率,沒想到還滿多人看的.....

有點受寵若驚很感謝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很認真的看完我有點無趣的心情日記 哈哈哈哈哈

有一件事我忘記說 其實我媽媽不知道我一個人去!所以你/妳認識我媽媽的話 拜託 不要在他面前誇獎我很獨立!!!

因為在我媽眼裡 我就是一個"膽小鬼" "怕麻煩" "超級不獨立" 的小孩,

所以如果你對我媽說 :「挖 ~妳女兒很獨立!?欸」 (他可能會誤會你在誇獎我姊)

如果你問我那臉書發文你媽看不到嗎~??? 拜託現在有一個東西叫做"隱私設定"<----可以多加利用 哈哈哈

cut.png

在我機票訂好以後有一天趁我姊夫跟我姊姊都在的時候 默默的丟出我一個人出國的訊息給我媽知道

我說:媽 我要去泰國

媽媽:又去泰國?? 隨便你 不要跟我要錢就好 (認識我媽的都知道 他是錢鬼 完全料想的到的回答)

我說:錢不是我現在要說的重點! 我是要 一個人去泰國

媽媽:蛤? 不行不行 太危險了 要去幾天?

我說:我打算去10天 生日以前回來

媽媽:不行不行 太多天了! 要跟團 去七天我勉強可以接受 可以改吧?

(其實我只是要告知我媽 沒想到他以為我還沒訂機票酒店)

我說:好啦! 那我再想想好了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再跟我媽講一次時)

媽媽:最後呢? 怎麼樣 跟團七天嗎?

我說:啊! 跟團阿~ 七天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就順著我媽了.....)

其實去年我跟我姊還有大學朋友一起去泰國時也是騙我媽跟團 因為在我媽認知裡面 泰國就是要跟團 不然就是危險

雖然欺騙不好 但是我跟我姊都是先斬後奏型 有時候只是要告知我媽 誰知道他這麼多意見

 

好! 講那麼多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扯我後腿 不然我媽以後就不相信我的跟團旅遊了


 

現在我要開始用我那容易失憶的腦袋來喚醒我的記憶 打網誌哩~~~

機票.png

因為我的飛機是早上六點四十的飛機 基本上提前兩個小時要到也就是四點四十可以check in

廉價航空的班機時間真的逼死我這個鄉下人

重點我也不想浪費一晚住在台北 所以只有辛苦一點搭花蓮晚上22:18 台北凌晨00:27

幸好現在客運有24小時的 不然凌晨到台北車站還要再到桃園機場有夠不方便,不用擔心沒車坐

IMG_2670.JPG

這裡的人潮完全看不出來是大半夜

買完票後搭到機場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機場冷氣完全不用錢 冷到爆炸 !!!!!!!!誰去泰國會帶厚外套拉~~ 搞得我在機場根本睡不下去

(怎麼check in應該就不用教了吧? 最重要的護照記得帶就好)

因為搭廉價航空 去程行李重量有限重15公斤 我訂票的時候覺得我應該不會帶太多東西出門所以只買15k

殊不知我的行李箱本身太重再加上我帶太多有的沒有的出門 一上秤重台14.90 傻眼

但我還是順利入關了~~~~~~~~~坐上飛機那一刻 我還是不敢置信我竟然要出門10天了????

搭廉價航空的朋友 請注意了!!!切記 要自己帶筆 因為你要寫入境單會需要用到~~

當然如果你跟空姐要的話也是可以的!但空姐會非常不耐煩的給你臉色(不要對他們要求太高 因為他是廉價航空)

泰國有兩個機場 一個是新機場叫做蘇汪納澎 另一個是舊機場叫做廊曼

廉航跟國內線幾乎都是在舊機場 所以沒有意外的我是在舊機場><

旅遊最重要的除了帶足夠的錢以外呢 還有一個重要的!那就是網路阿~~~~

可是不用擔心 只要一出大廳 就會有一堆手機網路賣家對你招手哩!!!!!

網路搞定後接下來就是交通了.......

新機場到曼谷市區的交通比較方便可以搭機場快線,但舊機場交通就稍微不方便了

沒有機場快線可以搭 只有計程車跟公車,為了省錢所以我選公車

公車非常好找 出大廳以後往左邊6號出口就會看到A1公車站牌

IMG_2712.JPG

車資$30泰銖

因為我第一天就直接要去芭達雅 所以我是坐到蒙奇站下車,再轉巴士到芭達雅

(如果你不知道你該在哪一站下車的話沒關係車上有車掌小姐可以問他)

到蒙奇站後找到巴士窗口買票到芭達雅(無縫接軌阿~)

曼谷蒙奇-芭達雅巴士站

車資$117

IMG_2718.JPG

紅色印章是你的巴士停靠的號碼(如果不確定請善用你的嘴去問人)

千萬不要錯過車 因為位置是劃位的 錯過了就必須再買一張

IMG_2721.JPG

(搭上巴士後來一張 傳給我媽 看起來真像跟團)

車程我忘記多久了 因為我睡死了

到達芭達雅巴士站後有非常多的雙條車可以搭,告訴司機你的飯店名稱他會告訴妳價錢

如果認為價格合理的話就可以搭乘~~~

IMG_2726.JPG

司機會等滿車才會出發(這樣一次賺比較多 hee hee)

照片是司機一直很堅持要把行李綁在外面 這樣才能載多一點人!所以他在跟行李箱奮鬥中

IMG_2728.JPG

IMG_2730.JPG

IMG_2731.JPG

我防備心比較強 所以我一路開著導航 深怕被載到荒郊野地

果然人性本善 完全正確走在我的導航上。

沿著海邊 快到了 快到了 快到了

IMG_3236.JPG

歐耶~~ 安全上壘包!!!!!!!!

下一篇就是飯店介紹文拉~~~~~~~~~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旅遊 一個人旅行
    全站熱搜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