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發文就來介紹一下我為什麼開啟這格部落格吧!!

我有一個在一起將近七年的男友就在今年跨年前夕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 "吧?)

我們兩個再一起這幾年間吵架大概只有一次吧.....

但詳細內容也忘了,所以一直到分手那天都是毫無跡象的,

我們雙方各自很和平的分開了(你以為故事就結束了嗎?錯了!!!!!)

最後發現他有新的對象 好!輾轉聽到應該是有重疊,是不是劈腿就用屁股想吧~ maybe

反正我就是超遲鈍 連什麼時候都感覺不出異狀

難過歸難過但卻哭不出來,或許是在和平分手的那一刻我就自己告訴我自己

「分手兩字一方一旦說出口 盡管只剩一方還愛著 那也是徒勞」

所以我很快的就跳脫了那個很悲的迴圈裡頭~~~

我算是一個超級男友狗的女生,甚至有點太依賴男友,因為總覺得不管怎麼樣都還有男友可以靠,

直到分手以後我才意識到 原來到頭來終究是自己一個人,沒有人是可以永遠陪伴著你的

(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也是一樣)

分手後我做了第一件我非常想做的事 """刺青"""

我刺了一個許願骨 我是一個標準喜新厭舊的雙子座,

我非常清楚刺青是一輩子的事 但還是決定要刺,算是紀念一下我的六年多的青春ㄚㄚㄚ~~~

既然都說了第一個非常想做的事肯定還有第二個!

而我的第二個想做的事就是"""一個人的旅行"""

去年跟朋友去泰國玩了九天八夜 回台灣後覺得我好像很適合當泰國佬

所以我一個人的旅行就打算前往熟悉的泰國試試看

看了看廉價航空的機票覺得好像可行 就下定啦~~要來個十天九夜的孤單女子自由行(6/1~6/10)

原本想自己待在國外過生日的 但是買不到漂亮的時間,趕在生日之前回台灣

現在還沒出發一直在爬文的階段 看了好多人出去玩照片都拍的好有FU 

可是我沒有男友更沒有旅伴 誰幫我拍照啊!!

前面落落長講了一堆廢話 我的重點現在才要來......

想想如果自己出門旅遊又不方便一直麻煩路人拍照,只好出動腳架幫忙

畢竟腳架不會不耐煩 可以乖乖的立在那 乖乖的幫我拍照

現在倒數18天 我已經先把我的腳架男友放入我的行李箱待命了 hee hee

不知道未來我的腳架男友可以把我拍得如何 又或許去了泰國他沒有幫上忙,那這篇就當紀念我與腳架男友短暫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