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封面.jpg

 

更新網誌順便更新一下 新開的飲料店

花蓮可不可熟成紅茶-中山店

門市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20-2號

門市電話:03-8320707

 

可不可發跡於台中向上路上2008年至今 總算開來花蓮哩!!!!!

可不可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菜單每一地區 每一間店的店卡都長得不一樣,會加入當地元素在菜單裡頭

花蓮中山店的菜單 在海邊嬉戲的背景(我想應該是以七星潭為發想)圖片中的人們身穿著原住民服飾 很符合花蓮有比較多原住民的風格在裡頭

網路上關於店卡的介紹為大家附上⤵️

「白浪滔滔」的 〈捕魚歌〉,是台灣人朗朗上口的歌曲,最早出現在 1952 年的這部《花蓮行》清唱劇中的 〈捕魚之歌〉,

並記註「阿美族民歌 / 李福珠作詞 / 張人模記譜」。 以「捕魚歌」作為店卡設計主軸,年輕的原住民在海邊嘻戲,

佛在祝賀著可不可的到來而欣喜若狂,體現出花蓮在地文化與原住民樂天海派的精神

 

花蓮可不可的單價比台北便宜五元 在花蓮買可不可感覺都划算了起來~~

可不可熟成紅茶 雖然賣的飲品不多 加隱藏版飲料 全部才15個品項 

可能也正因為是茶品像種類比較少 所以更認真的把每一隻飲料做到最好 做到最完美(至少對我來說沒有喝到雷品拉♥️)

說到品項 那我就來幫各位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飲料~~~

可不可菜單.jpg

-茶品介紹-(以下是我第一次去買聽店員介紹記下來的)

熟成紅茶 👉🏼 比較濃郁帶果香的紅茶 

麗春紅茶 👉🏼 原名叫鴉片 比較清甜帶花香的紅茶

太妃紅茶 👉🏼 UCC黑咖啡➕熟成紅茶 (我自己超愛 有一點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雪藏紅茶 👉🏼 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是用義美香草口味 

熟成冷露 👉🏼 冬瓜➕熟成紅

雪花冷露 👉🏼 純冬瓜茶

春芽冷露 👉🏼 冬瓜➕春芽綠

春梅冰茶 👉🏼 冬瓜➕梅汁 喝起來會有點像酸梅湯的味道

冷露歐雷 👉🏼 冬瓜➕鮮奶 他們家鮮奶是用義美 整個良心企業啊

熟成歐蕾 👉🏼 鮮奶茶 他們家茶味比較重 會建議要喝兩分糖左右 超!好!喝

白玉歐蕾 👉🏼 珍珠鮮奶茶 他們家沒有賣奶精的奶茶 珍珠是無色素的白珍珠

熟成檸果 👉🏼 超可惜 只有賣中杯!熟成紅做基底再加入一整顆新鮮檸檬切片

隱藏版有兩款 聽說賣完就沒了!花蓮店因為剛開幕沒多久 所以庫存比較多 北部部分店面已經完售

愛司紅茶 👉🏼 綜合莓果風味的紅茶 櫻桃 豆蔻 覆盆子 黑醋栗 四種果物製成 

愛司檸果 👉🏼 這也一樣只有中杯!原先的熟成茶底換成愛司紅茶做基底

阿 對了!可不可用的糖是用“蔗糖” 可以降低一點喝飲料的罪惡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你還沒心動去買一杯可不可嗎????夜晚時分打這篇網誌 我已經在想明天我要喝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腳架男友 的頭像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