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4.JPG

 

看來我的部落格大概是一年一更的情況.......

最近入手了Airpods2(有線版)其實已經入手很久了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蘋果信仰很嚴重的人,所以推出第一代耳機的時候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apple手機附的耳機也好好的服役中 所以完全對無線耳機 0 興趣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人家送我airpods2耳機以後完全打臉

(一開始還一直嫌 結果一收到先拍照 已經想好某一天要來這篇打開箱文.....女人啊~~~)

就在我試用了非常久的時間以後!!!!真的回不去拉~

無線耳機真的超級無敵 好用 而且超方便

你問說音質好嗎?  畢竟蘋果不是主打B牌重低音或是A牌音質 蘋果不就追求一個信仰嗎?追求一個連結方便性(蘋果在設備間的串連真的做到我離不開蘋果)

 

 

第一次使用耳機蓋打開靠近手機 手機自己就會跳出框框 問你是否連接?

之後只要耳機帶到耳朵上 就會自己連結 整個超方便!!!!

完全不用再去藍芽選擇連線 (我有線耳機直接丟一旁了.......

前陣子台北-花蓮每個禮拜搭車來往返一上車直接把耳機塞耳朵就連結上 完全省去找線 然後處理打結的線的窘境 直接就可以聽歌使用

續航力也很好 想到我就把充電盒充電 然後又可以用很久(手機上也看得到耳機充電盒跟耳機兩隻個別的電量)

用過以後整個回不去有線耳機 直接ㄆㄚㄆㄚ打臉

(結果我更新完這篇文章 也出了新的airpods pro  ㄏㄏ)

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 是在猶豫要不要買無線耳機 別考慮了!!買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腳架男友 的頭像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