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3c93.jpeg

 

想必會看這篇開箱文的你/妳 肯定正處於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下手的狀態吧??

因為在我買這台電腦前也是搜尋了無數個“macbookair”“ macbookpro”“macbookpro x touchbar““macbook“開箱啊啊啊啊啊!!!

再三比較後我最後還是選擇了”macbookpro Retina13“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是極度品牌迷思的傢伙 所以照理來說我應該會跟隨蘋果電腦的信仰燈號選擇會發光的蘋果才對啊?

最後竟然選了一個不會發光的蘋果

其實我真的內心掙扎超級久...我想要買蘋果的筆電就是為了想要擁有那顆會發光的蘋果,然後坐在星巴克打開電腦假文青

可是最後選這台不會發光的蘋果真的是深思熟慮下購買的

因為考量到我有可能會做改圖相關的工作/或是剪輯影片,想說既然這樣那就還是選備Retina的螢幕好了

而且pro跟air的螢幕pro看起來比較爽

就在某天衝動之下我就下標了電腦,然後每天期待它的到來

IMG_5173.JPG

包裹來的時候我真的是興奮到不行!!我每天朝思暮想的電腦啊

IMG_5174.JPG

包裝雖然很簡單但又該顧的防撞措施都做得很好

一打開看到macbook pro覺得一切實在太不真實了!我竟然真的擁有了它嗎?

IMG_5176.JPG

看到這個筆電包裝盒真的非常蘋果風格啊

IMG_5177.JPG

這是我電腦的規格資訊

(我其實完全不記得我一開始選到底是什麼規格)

IMG_5178.JPG

一打開盒子子映入眼簾的就是本日主角!!!

IMG_5181.JPG

拿開電腦後底下放的是電源線及說明書還有豆腐頭

然後......就沒了!!?

真的有夠精簡 哈哈哈哈

IMG_5998.JPG

以前一直會聽到蘋果筆電的電源線是磁吸式magsafe

就可能你線被勾到電腦不會被牽著走

新版的電腦都改以usb-c的插孔(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差 畢竟沒用過磁吸式不知道到底多好也不會把筆電亂放)

整台電腦的插孔就只有這兩個,所以有習慣用usb或是記憶卡的朋友務必要買轉接的唷

我自己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愛用雲端的人

所有資料我都會存在雲端,隨時要用就隨時從網路叫下來

大學時期很長需要打報告 或著存程式 常常把東西存在usb裡同學借來借去就會搞丟

或是緊急時刻用學校電腦開usb問題一堆

後來就習慣每次打完報告或是做完動畫甚至是ppt都會丟去雲端 有需要用到在叫下來

所以在蘋果筆電要另外買周邊搭配來使用這件事對我來說不會造成不便

fullsizeoutput_3ca2.jpeg

電腦的另一邊式耳機音源孔(我目前還沒用過)

因為我聽音樂都直接用電腦喇巴來聽

fullsizeoutput_3ca3.jpeg

 

使用一段時間的macbook筆電 我真的徹底的淪陷他們家觸控面板

我真的沒有用過這麼好用的觸控面板啊啊啊啊

整個很人性化!手勢使用上我也覺得超級方便

我根本完全不會想要用滑鼠(可是偶爾要用電腦改圖的時候好像真的會需要)

可能很多人猶豫不決要不要買蘋果的擔憂都是系統跟熟悉的windows不一樣又沒有常用word powerpoint

在這裡告訴你 真的想多了~~~~

因為完全不會有因為系統不熟悉而不好用的問題(因為我真的隨便摸一摸就把蘋果電腦給摸熟了)

關於常用的microsoft的問題 我個人覺得蘋果內建的其實也不錯用拉

既然都要用蘋果電腦了就好好運用內建的功能,習慣了以後就不會覺得難用了

 

我覺得買電腦這麼高單的東西 真得要多多去參考別人的文章

然後找到哪一台電腦是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