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真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啊!!!!

這篇新的開箱文距離我最後一篇更新文章竟然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更新是為了炫耀一下我剛拿到手的LV零錢包

IMG_3675.JPG

登登登(自帶配樂

一看到這個提袋出現在我房間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我竟然到可以配得上LV的年紀了嗎......?

 

IMG_4944.JPG

小盒子拉開後又是一陣尖叫

很期待裡面到底包裝了什麼好料(我真的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

真心覺得難怪人家是大牌,因為連個包錢包的防塵袋都這麼有質感

即將揭曉錢包本人囉~~~~

螢幕快照 2018-05-16 上午2.23.10.png

其實我一直想要自己拍出實體照....

但技術實在太差了

只好借用一下官網圖來展示了

(錢包本體就如同官網一樣低調且有質感)

這禮物來的時機實在太對了!

因為近期出門使用小包的頻率其實滿高的

所以我為了小包下手買了tory burch的短夾

結果因為卡的夾層太少了我又加買tory burch的卡夾包

結果還是帶一堆包出門

但這一咖一次解決我想放很多卡的需要

螢幕快照 2018-05-16 上午2.24.16.png

中間那個小夾層我都會放發票(我每天回家會清空)

左右兩邊共可以塞下六張卡片

千元大鈔對折放一邊,零錢放一邊

看似小小的零錢包結果超好塞~~~~

 

這款零錢包有很多顏色也有不同的花色可以選擇

看來看去我還是特別喜歡我現在這款錢包

螢幕快照 2018-05-16 上午2.40.32.png

順便一提.....有人想買我的tory burch短夾嗎?

有了這個零錢包就想脫手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腳架男友 的頭像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