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開教學開上癮了!!

這一篇教學是非常簡單的youtube影片檔轉成音樂檔的教學&mp3cut剪輯鈴聲

當然其實google大帝關鍵字搜尋應該就可以搜尋的到了!但我還是硬要打一篇~~~(怎樣 咬我阿!)

前一篇有介紹[iphone鈴聲下載]的網站,基本上熱門歌曲在那個網站都可以下載的到,

但我本身屬於一個聽歌很冷門的人類.....

常常我很喜歡的歌偏偏沒有人幫忙剪輯,或是沒有熱搜到可以擠得上那個網站,

這個時候就必須自己去youtube找影音檔轉檔再剪接成鈴聲,所以今天要教的是《剪接屬於自己的鈴聲》

以下不專業教學again


最近很喜歡一首黑人歌手的歌 lost boy 偏偏真的沒有人剪好的版本,所以我今天要自己剪歌了

首先先上youtube找到 lost boy 這首歌,將網頁上方網址複製

1.jpg

複製完成後有一個專門把影片檔轉成音訊檔的網頁

影片轉成音訊檔請點連結

轉檔完成後點擊[下載],將音樂下載至電腦桌面

2.jpg

鈴聲下載完畢後進入剪歌之前必須先下載一個剪歌工具

mp3DirectCut請點連結

下載完成後記得將語言設定為繁體中文

(我記得我高中用mp3cut的時候只有英文版可以選擇,新版本多了中文可以用)

3.jpg

一切準備就緒後將下載的歌曲丟入mp3cut

4.jpg

開始剪歌拉~~~~

點擊[play] 尋找你想要剪輯的部分

5.jpg

將不要的部分反藍 然後點擊下方的cut剪刀

6.jpg

不要的部分都cut掉以後剩的就是你要當鈴聲的部分

將剩下的音訊全選以後存檔[儲存全部的音訊]

8.jpg

存檔類型記得選擇mp3

7.jpg

存檔完成後 鈴聲剪輯就完成拉!!!!!!

如果想要結合很多首歌的話也一樣可以用這個mp3cut

只要簡單的複製貼上就可以完成。done

如何鈴聲放入iphone? 教學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我的腳架男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